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5日 19:39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为了更好的配合学校宿舍检查的顺利进行。2016年3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老师、辅导员王华慧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本次宿舍检查在宿舍安全、卫生和有无违规物品方面等方面做了重点的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要求有问题宿舍立即进行整改并向学院学生科汇报整改情况。
    通过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希望我院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作风,同时提高我院学生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共同创作一个文明的、和谐的美好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