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9日 09:44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寒假假期将至,按照学生处、体育学院的安排和部署, 1月199点,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老师,辅导员王华慧老师组织我院学生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我院学生宿舍内用电、防火、防盗等一系列的安全问题。通过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细致检查,精细排查,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同学离校前一定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并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的排除并做了登记。通过此次检查,有力的保证了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