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共青团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17日 19:52   编辑:唐伟   点击量:

 

    2014年6月11日下午四点三十分体育学院召开了第一届共青团工作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李俊华副书记,体育学院曹电康院长,院党总支王琳书记,党总支贾鹏副书记,王晓刚副院长,学生科科长荣老师,分团委书记唐伟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此次大会由贾鹏副书记主持。

 

    随着国歌庄严响起体育学院共青团总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唐伟老师总结了体育学院2013—2014年学院团委的所有工作,接着由校团委李俊华副书记就我院团委工作做了精彩的发言,李书记赞扬了体育学院团委过去一年工作及突出贡献,也提出了我院未来发展的目标随后学院党总支贾鹏副书记宣读2013-2014年度受到校级表彰的学生名单其中有校园十大人物提名奖获得者田智博陈海洋及获得校级优秀团部和优秀团员的名单,并由校团委李俊华副书记、体育学院曹电康院长,院党总支王琳书记,党总支贾鹏副书记,王晓刚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同时由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老师对体育学院无故旷操、旷课及夜不归宿同学给予相关处分。大会的最后,由体育学院党总支王琳书记针对本次大会做了精彩的总结,对体育学院分团委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大会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必将鼓舞学院士气,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有为,我们相信体育学院明天会更好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