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音乐系将举办《爱乐沙龙》周末系列音乐活动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04日 00:00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丰富和活跃中北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又能使同学们学有所用并得到实际锻炼,音乐系计划从本学期2009年3月6日开始,每周五晚6:30分,在本校举行音乐系《爱乐沙龙》周末系列音乐活动。

为了达到普及高雅音乐和贴近爱好音乐的师生,音乐活动的形式将采取互动和适当讲解及专业教师参演融为一体,并逐步地提供中北大学广大爱乐师生们展示才艺的机会。音乐系学生参与此类活动将是评判“演出实践”成绩的重要参照依据。

首场演出活动将由我校国家一级演奏员李斌老师组织排练并参演的以器乐形式为主的内容。

报名时间:每周1-5上午10:00至晚6:00

报名地点:12号楼音乐系

联系电话:3924708 3924718

活动时间:每周五晚6:30分

活动地点:暂定羽毛球馆音乐系第一排练厅

活动负责人:王燕平 李斌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