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系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28日 00:00   点击量:

体育与艺术学院艺术系支部于2009年3月24日下午4:00在系会议室展开了对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了各级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组对本次学习活动的要求,以及院总支对此次学习的工作部署和具体安排。会议根据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布置了支部成员关于此次学习的具体内容、方式方法。

部署具体的安排工作后,会议集中学习了科学发展观的演化及深刻内涵,支部成员都认真做了会议笔记。随后针对所学内容及工作部署计划,支部成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积极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