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0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01日 00:00   点击量:
我院2010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进行
2010年5月28日,我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音乐系2楼多媒体教室进行。十名民族传统体育硕士专业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金龙教授、浙江大学王健教授、山西省体育局科研所副所长兰江研究员、山西省体育局报刊社的田文波副编审、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张永林副教授以及中北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刘定一教授、中北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琳副教授、刘鸿宇教授等8位专家组成。2008级、2009级的硕士研究生以及部分老师30余人旁听了答辩会。
我院严格遵守中北大学关于授予硕士学位工作规范以及其它相关规定,十位硕士通过PPT阐述了自己的研究问题、内容、方法和结论等,并认真听取、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创新能力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规范、民主热烈。最后全体答辩委员会委员多数投票表决通过,一致同意参加答辩的10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他们教育学硕士学位。

答辩者陈述自己的研究成果

答辩委员提问

答辩者回答问题

师生合影

中北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
2010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