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创先争优精神,体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1月5日下午4点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会议,在党总支、党支部及党员个人公开承诺基础上,讨论确定学院“红旗党组织”和“党员示范岗”。体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院长刘定一、副院长曹电康、副书记曹凤才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琳主持。
会上,王琳书记特别要求体育与艺术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将党的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各系科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上下齐心合力,携手共进,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王书记还就建设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和有战斗力的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个人应该承担的责任、义务以及主动、自觉接受监督、有举措还要出成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和努力目标。
刘定一院长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履行义务、承担责任、廉洁自律,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其他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实施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工程,为学院的健康发展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