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右玉精神,创先争优做表率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08日 00:00   点击量:
12月10日下午,我院全体干部和师生党员在学院一层会议室进行以“学习右玉精神,创先争优做表率”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参加大会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王琳老师、院长刘定一老师和副院长曹电康老师,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以及全院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由副书记曹凤才老师主持。
会上,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右玉县半个世纪以来植树造林、改造自然的纪录片《右玉精神》。看到山西北部一个漫天黄沙、寸草不生,极不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如何在当地县委县政府和党员的领导下,与人民万众一心,经过半个多世纪代代人的艰苦奋斗,硬是在极其恶劣的自然环境下把座座沙丘变成片片绿林。一把把破锈的铁锹,一句句务实的话语让在座党员都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与人民同生存,共发展的真切情怀。
会上,院创先争优活动组长刘定一院长还宣读了党总支公开承诺书及党员示范岗名单。王琳书记就视频报告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发表讲话,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右玉精神,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将右玉精神落实到每个干部、党员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中去。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