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中北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总支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30日 00:00   点击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和学校党委要求,经请示校党委同意,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共中北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总支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华东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曹凤才同志主持。
王琳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团结带领全院党员,为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刘定一同志代表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了上述两个报告,并进行了党总支换届选举。

经过实际参会的83名具有投票资格党员的投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当选为中共中北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总支新一届委员会的委员共有5名同志,(以姓氏笔画排序):王 琳、王燕平、刘定一、曹凤才、曹电康。

党员大会选出新一届委员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琳同志担任总支委员会书记,曹凤才同志为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各位委员分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