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特举办“唱响红歌,祝福母校”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5日 00:00   点击量:
今年是建党90周年,中北大学成立70周年。为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反映我院师生员工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示广大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和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我院为此特举办“唱响红歌,祝福母校”师生音乐会,本次活动由体育与艺术学院音乐系承办。
2011年4月16日上午9:30,借中北大学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科艺苑举行之际,音乐会在开幕式结束后开始表演,其节目丰富多彩。在我校青年交响乐团的管乐合奏中,有激动人心的交响序曲《红旗颂》;有旋律悠扬动听、气势宏伟的《轻骑兵序曲》;有曲调轻、流畅,充满旺盛活力的《游击队之歌》。深情款款、万般情愫的男生独唱让观众体会到了千种柔情。风格独特、优美抒情的古筝曲更是让气氛百转千回。音乐系合唱团的合唱激扬动听,各种乐器声律宛转悠扬。科艺苑中的掌声不断响起,精彩的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