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山西省第八届高校教授网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2日 00:00   点击量:
由山西省教授协会主办,中北大学承办的“山西省第八届高校教授网球赛”于5月27日隆重开赛,比赛在校工会、体育与艺术学院精心组织下经过2天半的激烈角逐,于5月29日在我校网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领导干部组、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体育专业组甲组、体育专业组乙组8个组别,共进行了100余场对决。本届比赛也是我省高校教职工参与最广泛的一次网球比赛,共有一百多名领导干部、高级职称的教职工参加,因此竞争十分激烈,在比赛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将满腔的激情毫无保留地释放在了网球场上。所有8个项目的比赛中,我校获得领导组( 第1名)、男子乙组(第2名)、男子丙组(第2、4名)、女子甲组(第1名)女子乙组(第1名)、体育专业组乙组(第1、2名),是我校参赛队历年最好成绩。
原山西教委副主任,山西省教授协会会长杨树国主任对此次比赛中运动员的积极表现表示赞赏,并对中北大学工作人员在比赛中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杨主任号召大家积极传达比赛精神,动员更多的爱好者参加明年的网球赛。
本届比赛在我校举办对我校实施全民健身‘五个一’工程,提高教职工体质水平与健身热情,活跃校园文化,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