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09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16日 09:50   点击量:

我校2009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我校今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工作于3月14日在中区排球场和跆拳道馆进行。来自山西、山东、河南、河北、辽宁、内蒙等省20多名考生参加了体育专项的测试。

校领导及有关部门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按照教育部《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办法》精神,在测试前召开了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监察处、体育系、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的联席协调会,副校长杨述平在会上要求测试工作要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公平竞争,择优选拔,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充分准备,认真执行,保证测试工作圆满成功。

3月14日进行了紧张激烈的专项测评。为确保测试结果的客观公正,特邀请省高招办领导张崇德处长、赵本一副处长任二玲和王海亮老师一行四人亲临现场。分别对跆拳道、排球项目的测试工作进行视察指导。

测试现场秩序井然,测试工作有条不紊,测试结果客观反映了考生的基本情况,为我校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高水平运动员的招收将对我校竞技体育运动的发展和活跃校园文化体育生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