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与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19日 10:51   点击量:
9月11日,我院年度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在院办一楼召开。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田青,我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于淼,副主席陶莲莲、丰峰受邀出席会议。新任团委副书记张松颖,学生会主席阎泽睿及各副主席,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各个受邀嘉宾都将自己过去几年的工作经验做了总结并将之对新任干部倾囊相授。本次经验交流会紧抓“经验交流”这一主题,通过新任干部的提问及受邀前任干部和现任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的解答,使新任干部解开了心中疑问,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自己的自信心,便于他们接下来工作计划的制定及工作部署。最后,各受邀嘉宾都对新任干部提出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
经验撷英
田青:“七心”,真心 细心 恒心 耐心 狠心 放心 宽心
于淼:走入社会,我们是一张白纸,在大学,努力去学东西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实事求是
丰峰:四个素质,思想道德素质 业务素质 人格素质 心理素质
陶莲莲:给自己一个方向,不要让自己迷茫。
编辑丁丽娜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