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创先争优”暨推进先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25日 09:12   点击量:
9月17日下午,我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暨推进学习型先进党组织建设动员大会在院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王琳,院长刘定一,副院长杨立岗,曹电康,党总支副书记曹凤才等出席会议。全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曹凤才主持。
首先,院长刘定一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中要做到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并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全面推动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琳宣读了动员报告并作统一部署。她提出在创先争优活动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要认真做好探索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改革与建设,加强党员建设,完善科学管理等五项工作,要紧密围绕即将到来的建党90周年和党的十八大展开工作。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实际,突出特色,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