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争先创优谋发展,绿化慕云献真情”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1日 17:41   点击量:
2011年3月27日,体育与艺术学组织150多青年志愿者,在学院团委书记田维飞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慕云山举行植树活动。当日早上8:00,队员们在科艺苑门前整装出发。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脚程,植树队伍于九点钟左右到达了慕云山山腰,大家经过长途跋涉没有休息,听从组织安排,立刻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活动中,男生女生两人一把铁锹,三人一组,在预定的地点劳动起来。队员们相互协作,干劲十足,一个个40厘米深,40厘米宽的树坑很快便布满荒地。队员们一直坚持到午饭过后才休息。
活动在下午一点左右接近尾声,大队在田老师的领导下整队返程。此次活动,不仅是种植了树木,还促进了队员们之间的了解和增加了队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使同学们更加珍惜友谊、学会奉献、相互合作、团结一致。
体育与艺术学院团委记者站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