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09:57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9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西区篮球场举办2022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教师王卫兵、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王卫兵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以各种游戏的形式进行热身活动,熟悉身边的同学,为接下来的素质拓展项目做好准备。随后,同学们被分为不同的队伍,以队伍为单位参与了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训练项目。活动中,同学们大家相互协作、挑战极限,依靠团队的力量和智慧成功完成各项任务。

本次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在这次活动中,丰富多样的小游戏破除了新同学们之间的壁垒,也使新同学们更加团结、更加有凝聚力。希望体育学院全体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