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同仁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09:15   编辑:贾谊   点击量:

12月17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胡科等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调研。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院党委书记王政宇、副院长王晓刚、吴剑以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宿继光参加了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曹电康院长首先对湖南城市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我院的发展史、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等的现状进行了介绍。随后,王政宇书记对我院的党建工作情况和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胡科院长对体育学院院领导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就体育学科建设和教学、公共体育、校园体育等大家共同关心和面对的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双方都表示,今后将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取长补短,促进本学科良性健康发展。

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开设了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两个本科专业,其中,体育教育专业已有48年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学院教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7项、国家自科基金1项,国家科技攻关专项1项,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子项目和省级社科重大项目等20余项,科研实力雄厚。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