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实习工作总结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15:09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21年12月14日,体育学院在15310教室召开2018级本科生实习工作总结报告会。运动训练系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及实习指导教师、所有实习生参会,会议由王太林老师主持。

报告会中,由来自太原市第四实验中学、山西工学院、大同体校、飞力特游泳健身俱乐部、V力健身俱乐部、KE体能康复中心、智勇羽毛球俱乐部、优享健身俱乐部、天通游泳健身俱乐部、华体登临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体之翼发展有限公司等实习单位的实习生代表登台汇报,他们从实习单位基本情况、实习岗位介绍、实习工作内容、实习收获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汇报。

汇报结束后,耿延敏老师向同学们安排了毕业论文工作,介绍了今年毕业论文的网上选题、操作流程和方法,督促同学们认真准备毕业论文的开题。李士荣老师对毕业生相关工作、放假及安全工作做了安排,要求毕业生注意补考报名,遵守校规校纪,避免影响毕业,在寒假期间做好毕业论文的准备工作,同时提高防疫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按时返校。宿继光老师和王太林老师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经过实习的同学们不要忘记从实践中获得真知,实习仅仅是和社会接触的第一步,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此为鉴,发奋努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健全品格。

此次实习报告会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体育学院提高实习教学质量、强化学生专业实践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