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7:05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11月25日,我院在六层研究生教室、三层党员之家举行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开题答辩会特邀山西大学博士生导师李金龙教授、刘生杰教授、山西省体育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董建国研究员、山西医科大学宋宇锋主任医师、大同大学赵岷教授担任各小组评委主席,各方向学科带头人、导师分别出席本次答辩会。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答辩,2021级研究生进行旁听。研究生院督导组对本次开题答辩进行了督导。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答辩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就各自开题报告从选题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可行性分析等关键性问题作陈述。专家们围绕论文题目选取、研究内容、研究目的、研究过程、论文间逻辑关系、严谨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为学生们论文选题及后期论文撰写提供有效建议,为顺利完成论文写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答辩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为什么要研究,怎么研究,理清了研究思路,找准的逻辑关系。参加开题的同学均表示,会后将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做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在导师的指导下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