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5日 16:34   编辑:贾谊   点击量:

根据中北大学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加强院(部、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体育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要求,严格落实中心组学习通报制度、报送制度、列席旁听制度等。2021年11月5日,体育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科室、系(部)主任等参加会议。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晔、党委副书记杜苇、组织员李艳菲老师列席旁听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宇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贯彻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首先,王政宇书记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主要工作回顾与总结,未来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目标与要求,以及未来五年山西发展蓝图与具体路径等方面,对省委书记林武同志的报告做了辅导学习解读,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强调,大家在学习中要重点领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主思路,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山西转型发展、中北双一流建设中对标对表,立足学校学院发展和自身岗位,找准发力点,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二大精神,最大限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学习后受益匪浅,必须做到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才能使会议精神实实在在落实到最广大基层工作岗位之中,才能为未来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晔、党委副书记杜苇先后进行学习心得分享,就中心组理论学习形式、开展情况与我院进行交流与探讨。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