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吴昊教授来我院指导大学体育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0:36   编辑:贾谊   点击量:

10月22日,受我院邀请,北京大学体育部吴昊教授来我院,对大学体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体育学院曹电康院长、吴剑副院长以及大学体育教学部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吴剑副院长汇报了我校大学体育教学工作目前的开展情况。吴昊教授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研判,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吴昊教授还走访调研了我校部分体育场馆,对我校的公共体育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与代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