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9:38   编辑:贾谊   点击量:

3月3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院楼党员之家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以读书会的形式,全体院领导及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2篇文献:《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首先,王政宇书记领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指出面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重温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重点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下五点要求。第一、必须坚持走自己的路;第二、必须顺应世界大势;第三、必须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第四、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第五、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

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指出西柏坡是革命圣地,毛泽东同志在这里提出了“两个务必”的重要思想,“两个务必”是我党必须长期坚持的规矩。放到当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我们更要不断学习领会,结合我们学院中心工作特点,在工作过程中始终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