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1日 12:30   编辑:20180051   点击量:

2021年3月11日,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政宇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出席了本次动员部署会。

王政宇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会议主要内容有:第一、成立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并进了明确行分工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开展覆盖全体党员、形式多样的学习形式与活动。第二、学习传达了中北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第三、努力做好五件事:开展全面教育,党员群众同学习,同开展进行专题学习、自主学习;加强政治引领,激发全院师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支部“三会一课”要紧紧围绕党史开展相关活动,学生要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实践活动;创新学习党史活动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及混合形式的学习活动;以学习党史为引领,开展办实事办好事活动,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区等实践活动。

最后王书记要求:学院各支部、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坚持师生利益为上,积极发挥学院在“双一流”创建中的作用。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