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中北大学学生羽毛球比赛闭幕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1:06   编辑:贾谊   点击量:

12月29日,我校历时6天的大学生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万柏林羽毛球协会主席王彩虹女士、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教授、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教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副教授、公体部主任李江霞副教授、小球课程组组长谭志丽老师、裁判长黄海老师及副裁判长安静老师、崔园炜老师、张克豹老师出席此次闭幕式。

PC290297

mmexport1609322900631

本次混合团体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设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五大项目。赛场上选手们挥洒青春与汗水,享受比赛乐趣,迸发运动激情,选手们以高超的球技博得一片喝彩。最精彩的当属研究生院与体育学院的对决,赛场上两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跳杀、网前放网、封网、挑高球、劈吊、劈杀、扑推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研究生院与体育学院并列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第三名,仪器与电子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DSC02725

DSC02669

“这次比赛特别精彩,让我深受震撼。我也对体育运动燃起热情,更加喜爱羽毛球这项运动。”一位现场观众说。

“运动是良医”,推进全民健身就是推进健康关口前移。举办此次大学生羽毛球大赛是大力开展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学生生活的重要工作,也是对同学们身心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精神风貌的大展示、大验收。

学生记者

袁瑶瑶  肖祖顺  叶凡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