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试题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15:42   编辑:贾谊   点击量:

考试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相关工作部署和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相关工作安排,我院开展试题试卷的自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院检查工作组

组长:吴剑

成员:曹电康、王晓刚、贾鹏、刘鸿宇、于芳 、王太林、宿继光、耿延敏、崔建梅

秘书:武燕

二、 自查内容

1、 检查范围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我院开设的全部理论课试题试卷。包括(以撰写课程论文、小组答辩、大作业等为考查形式的课程)。

2、 归档情况:试题A、B卷及其答案,成绩分析、试卷,成绩单是否齐全。

3、 试题情况:根据《中北大学本科课程考核试题试卷评价表》中的指标来评价,每一门课程填写一份评价表。

4、 试卷情况:填写《中北大学试题试卷检查情况登记表》,每一门课程填写一份评价表。

三、 进度安排

1、4月16日院试卷检查组集中进行检查,并填写《中北大学试题试卷评价表》和《中北大学本科课程考核试题试卷评价表》

2、4月16日-4月17日任课教师整改。

3、4月17日,查阅整改情况,撰写总结。

四、检查地点具体安排:

院一层多媒体教室,一排两位教师,间隔一排坐。

体育学院

2020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