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春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09:30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班级  

为充分发挥奖助学金的资助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热心公益,促进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现对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春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评选项目    

“淑华晋蒙通”奖学金  

二、评选对象  

1.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山西籍或内蒙籍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 参选学生上学年勤工助学上岗至少一次,且上一学年无任何处分。  

3. 参选学生上一学年成绩排名在专业前20名。  

4. 本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再评选。  

三、评选名额    

    体育学院1人  

四、评审程序    

1.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班主任组织班级评议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核实,经班级民主评议并同意后,填写《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由班主任签署意见后报本学院学生科,并附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单一份(经学院认定并加盖学院教学科公章)和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  

2.学院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学院学生工组领导组组织评审会进行评审答辩,确定本学院获奖人选初步名单,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组组长签署“同意上报”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的推荐学生名册、评审结果报告等材料报学生工作部(处)。  

3.学生工作部(处)审查各学院推荐名单,在学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并交捐资人审定,无异议后统一发放奖助学金。  

    4.我院班级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1中午12点前  

五、上交至学生科材料    

1.《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原件一式两份。  

2. 上一学年(大一学生为上一学期)成绩单一份(加盖学院教学科公章)。  

3.获奖学生应提交清晰的证件照一张,电子版个人简介一份(100字左右,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及所获荣誉列表)、个人事迹材料一份(1000字左右,包括全面的个人简介及各方面表现,重点突出、段落清晰),放于一个文件夹内。  

以上纸质材料原件与电子版材料交至学院学生科  

六、评选原则及要求    

1.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各奖学金评选办法择优评选,统筹兼顾。  

2.学院在评选过程中要注重引导学生树立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责任意识。  

注:《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和具体评选办法从体育学院网站或红色太行网站下载和浏览。  

   

                                                   体育学院  

                                                    2019年5月29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