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拟发展党员补充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 14:24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根据2018年11月29日的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的党员大会和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议精神决定,现将2018年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秋季学期拟补充发展党员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18127日至20181212日止。在公示期内,针对皮歆靓同志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入党动机、工作表现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体育学院党委反映同时也可反映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坚持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人: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老师,学院学生科科长李老师  

联系电话:3923396,322162  

   

                                                      中共中北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8 127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