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健身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年02月20日 18:03   点击量:
关于开展健身培训班的通知
为了提高我校中老年教职工体质健康水平,我校体育与艺术学院为大家提供一次为期3个月太极柔力球运动培训。这项运动是将太极拳与球类艺术体操相结合的一项全身性有氧健身运动。太极柔力球运动可以使颈、肩、腰、腿、眼、脑等部位得到均衡全面的发展,使人的运动、心血管、呼吸、消化、神经等系统得到改善,特别适合中老年人锻炼。
在正式培训前后,义务为大家进行体质检查,包括心肺功能、身体素质(力量、柔韧、平衡、协调)和血脂。在培训过程中,我们将对您进行跟踪监测,随时掌握您的身体情况。整个培训期间不收任何费用,但要求大家全程参加,我们将为您发放荣誉证书。本次培训将聘请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刘定一教授与刘鸿宇教授为顾问,还有优秀柔力球教师指导。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名额有限。
联系人:杨丽娜
联系电话:15035148445
报名时间:2009.2.25-2009.3.10
中北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
二OO九年二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