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体育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6:10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各班级:

为加强我院2022级新生管理、教育工作,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与学习,为新生在校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现面向我院选拔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一、选拔对象:

体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

二、选拔条件:

1、具备较强的沟通交际能力、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踏实负责的工作态度、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遵纪守法,无任何违纪、处分。

2、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

3、学习成绩优良,上一学年成绩排名在年级前1/2。

4、选拔出的学生担任1个班级的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任期1年。

三、选拔程序:

1、有意者请下载附件《体育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于2022年7月10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37597944@qq.com。并于返校后将相关材料纸质版交至学生科。

2、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培训:

选拔出的班主任助理必须参加学院组织的班主任助理培训课程,培训合格方可上岗,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核及表彰

学年结束后学院对表现优异的班主任助理予以表彰。

 体育学院学生科

2022年6月29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