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湖南神斧集团向红机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军工9634厂)招聘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20:00   点击量:

公司简介:

湖南神斧集团向红机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军工代号:国营9634厂)是国家定点生产军用火工品、民用爆炸物品、军用气囊装置、火化工专用设备、汽车安全气囊用气体发生器及涂料的骨干企业,隶属于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现有在职职工115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25人,各类生产科研设备(仪器)1040多台(套)。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获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发明专利及优质、名牌产品奖。1996年以来,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换版认证,获得了机电产品自营出口权、军工二级保密资格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公司创建50年来,先后获得“国家质量管理奖”、“全国工业交通商业系统经济效益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湖南省经济活力百强工业企业”、“湖南省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省、部、国家级荣誉126项,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级信用单位”。

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军用气囊、军用火工品、民用爆炸物品、涂料、火化工专用设备、汽车安全气囊用氮气发生器。产品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固定客户群,并远销欧美、日本、南非、朝鲜、巴基斯坦、越南等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洞庭湖畔,东临京广、武广铁路、京珠高速公路、107国道,西接鹿角码头,南与长沙相距100余公里,北与以“天下名楼”岳阳楼闻名于世的沿江开放城市岳阳市有高等级公路相连,相距20多公里,与爱情岛君山岛相距不到40公里,东距“天下第一村”张谷英民俗文化村50公里。公司附近还有省级名胜铁山水库、大云山,游玩揽胜、修身养性之处不一而足。

公司本着“以实力铸造诚信,为用户制造精品”的宗旨,以“为员工提供机会,为明天把握今天”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成才条件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热忱期待你的加盟,与你携手合作,传承历史,共创未来。

 

岗位介绍:

技术员、人事管理

本科生(第一年月薪:2500元;转正后月薪:3500元-4000元)研究生(第一年月薪:3300元;转正后月薪:4300元-4800元)/岳阳县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仪器仪表类/土木工程

岗位职责:

1、完成部门各相关工作;

2、完成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专业对口或相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爱岗敬业。

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开始缴纳)

2、提供一室一厅住房,一年后可领取安家费(一本:3万;二本:2万;研究生:5万)。

3、探亲假

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波

联系电话:0730-7755961

联系邮箱:837803190@qq.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岳阳县东方路288号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