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疫情隔断人,但隔不断事业——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报名情况远好于往年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19:52   编辑:贾谊   点击量:

疫情隔断人,却隔不断事业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报名情况远好于往年

2020年寒假期间,面对新冠肺炎,我校及时加强应对措施,采取多种方式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通过“中北大学本科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和“本科招生信息网”及时公开我校运动训练专业和高水平运动队往年录取情况,供各体育类考生参考,公布疫情期间的咨询方式,利用自行开发的手机短信留言平台、参加体校联盟体育单招网上咨询会,报名期间办公室电话咨询等方式,第一时间耐心答复各类咨询,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指导。我校高水平运动队预报名人数由去年的53人增加至今年的179人,运动训练专业第一志愿报名人数由去年的205人增加至265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在疫情爆发前期,为了避免造成交叉感染,于124日(大年三十)紧急调整了年后的回高中母校本科招生宣传活动方案,要求报名学生创新方式,由线下改为线上宣传,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方式继续开展寒假的本科招生宣传活动。据初步统计,年前有1500余人赴全国400余所中学开展了线下宣传,年后有160余人面向70余所中学开展了线上宣传。

我校将利用已建成的各省和山西省各地市的招生宣传联动QQ群,把负责本地招生宣传的校友、教师、学生联系在一起,统筹协调、联系沟通当地高中,开展线上线下招生宣传活动,同时建成主要由高三学生参与的高考咨询QQ群,及时推送高考信息和我校的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历年录取情况,形成线上本科招生宣传的常态化、常年化,全面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