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太原鹿鹿国际交流培训学校招聘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30日 16:3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我校是1998年成立的归属太原市教育局一所民办培训单位,全称为太原鹿鹿国际交流培训学校,与太原理工大学合作是山西唯一的可以给予学生全球认可的国际预科毕业证书与成绩单,以及可以让学生在太原参加美国高考的留学预科教育机构。主要业务有高中生FOUNDATION英语课程,GAC全球大学预科课程,硕士预科课程以及ACT、托福、雅思考试等。

现招聘:两名市场运营经理

要求:气质好,外貌端正,男女不限,英语稍好,肯干,有思想,文笔好,有组织领导经验者优先。

薪资:2500-3000加提成,试用期3个月。

工作地点: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办法:510862216@qq.com

网址:www.tyutact.com

电话:6018756

联系人:李老师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