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09:46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20年9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生科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议。  

支部党员大会中,李老师强调,党员要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发挥榜样作用;学生党员不仅对自己负责,更要对同学负责,做好日常监督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执行学校“光盘行动”政策,节约用餐,拒绝浪费;学生党员必须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  

支部委员会议中,李老师和各位支部委员讨论了2020年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工作计划。主要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内部协调和具体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最终全体支部党员全票通过此项工作计划。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