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软件学院联合举办2020年春季院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0:26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2053031日,体育学院、软件学院联合举办了2020季院党课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加强十九大精神和宣传贯彻落实为重点,围绕党在新时期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开展理论培训,教育和培养学员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判断是非的能力,能够正确分析把握时事政策,全面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  

此外,为巩固学习内容,促进学员间的交流,开展了“大家谈两会”主题活动,学员们围绕2020年“两会”积极交流,分享了自己在培训过程中的心得和感受,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培训最后,邀请韩蕾护士长分享自己支援武汉抗疫经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抗疫一线人员的伟大学员们围绕我国抗击疫情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在学员代表的一次次精彩发言中,此次院党课培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