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牢记使命奋勇担当,不忘初心感恩启航”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09:19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9年627日下午,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院楼一层教室召开了“牢记使命奋勇担当,不忘初心感恩启航”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会议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会,由毕业生党员代表刘荣主讲

刘荣强调,同学们作为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领导一切的初心、恒心和忠心。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在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怀鹏归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宣誓,她提出,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信仰之心,加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2019年7月1日早晨,体育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中北大学“建党九十八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在校领导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校期间踊跃参与学校组织的有关党的活动。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人。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