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新发展预备党员学习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16:54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12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生科会议室召开新发展预备党员学习谈话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士荣主持,2018年12月新发展11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李老师通报了学院党委对11名同志的意见,李老师要求大家要坚定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遵守校规校纪,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要成为一名有担当、有理想、有责任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11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表态,对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做了严肃的承诺,做一名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勇于奉献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