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在校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4:37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112日,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8在校生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士荣讲,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六项议题:一是排查党员信仰;二是组织在校生党员的组织生活会;三是党员组织发展过程;四是在校生党员定期思想汇报;五是一致通过院党课35人名单,重点发展对象人员名单;六是向优秀党员干部学习,提高自身能力。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使学生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同时也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