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红船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1:44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1月2日16时,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生党员之家开展了“红船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士荣主,体育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李老师从具体内容,精神内涵,当代价值三个方面,讲述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意义。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李老师强调,红船精神所昭示的是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今天我们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红船精神,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