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文化素质报告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8日 18:33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7年12月18日16时,体育学院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确立正确的价值观”的文化素质报告。本次报告邀请中共山西省直机关党校文化建设教研室主任张丽萍副教授作为主讲人,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唐伟主持。老师是山西省省直机关政治理论客座教授,曾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文章四十余篇,主持和参与完成省级以上课题十余项,并获得山西省第四届党校系统教师赛讲一等奖。        

报告中张老师鼓励新时代大学生要做到振兴中华,人人有责;永葆初心,砥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进行了深刻阐述,张老师解读了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今后的生活中,鼓励大家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要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敬业奉献,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本次报告会圆满成功,也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众望!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