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体院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秋季院党课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08:38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11月18、19日,体育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7年秋季院党课培训。  

18日上午,体育学院艺术学院信息通信工程学院秋季院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在09402H教室成功举办。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夏瑞丽、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艺术学院学生科科长夏志丽等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发表讲话。开班典礼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任雁主持。  

为期两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授课教师分别围绕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和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以及十九大精神解读等专题内容。  

为巩固学习效果,促进学员间的交流,院党课学员在党支部指派的党员的引导下进行了分组学习。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党课培训过程中的心得和感受,并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党课学员们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以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