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两个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8日 10:20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基层党支部:  

6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是指引我们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的科学指南。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既是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伟大实践的科学深刻总结,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了一次重要的思想动员和理论准备,是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理论创新的重要成果。为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这两个讲话精神作为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党员干部的学习,使讲话精神人人知晓、入心入脑。  

二、8月中下旬,以中心组学习等多种形式,分专题深入学习两个讲话精神,开展系统深入的学习研讨。  

三、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逐字逐句领会,进行辅导宣讲。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投入足够时间和精力,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具体指导,与“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结合起来,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与党员一起讨论交流,带头谈认识、讲体会,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  

四、党支部要以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讲党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总书记在山西》专题片,引导广大党员从本职工作做起,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  

五、利用互联网、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微党课、微视频等多种途径和形式,扩大学习覆盖面,确保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  

2017年8月6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