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党员赴平型关为烈士扫墓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1日 11:27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3月25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平型关烈士陵园和平型关大捷纪念馆,进行了以“缅怀先烈、高举红旗、报国明志”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参加扫墓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副书记贾鹏,各教工党支部支委成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

    大家首先来到平型关烈士陵园,陵园内的24座墓丘安放着平型关战役牺牲的566位抗日烈士的遗骨。在陵园管理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沉重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塔、纪念亭、纪念堂,以及烈士事迹陈列馆,并在刻着“平型关烈士精神永垂不朽”的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默哀。随后,大家来到平型关大捷遗址和平行关大捷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内序厅、主展厅、半景画馆等5个展厅。在纪念馆东侧的平型关大捷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党员宣誓,随后王琳书记要求大家牢记使命,从现在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继承爱国传统,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开拓者;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把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实践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敬业奉献,创先争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努力奋斗。

  1491010892919   1491010922766   1491010951336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