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理学院共同举办第十二届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培训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09:01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7年11月21日16点,体育学院和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举办第十二届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培训启动仪式。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荣、团委书记纪鹏娟,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学生科辅导员李佳怿,全体体育学院、理学院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青共校培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庄严的团歌拉开了序幕。首先,贾书记为大家指出了本次联合举办青共校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成长经历,对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进行了指导。随后,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青共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与课程安排。最后,王书记强调了两个学院对此培训的重视,殷切希望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在工作中要提高思考能力,谨记我校校训“致知于行”。  

本次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培训,将以讲座、拓展训练、结业答辩等形式开展,相信每一位完成学习的同学,都会有所收获,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