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暑期时间团第七站第七天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9日 18:34   编辑:贾谊   点击量:

询大众之建  展传统体育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暑期时间团第七站第七天

201779日,我们暑期实践队来到了山西省体育馆前,在这里刚刚举办了运城第三届“九天家私杯”传统武术即现代搏击公开赛的开幕式。

我们进入体育管内进行了参观和学习,这一公开赛很好的诠释了传统文化与现代体育的抨击与结合。这也恰好与我们暑期实践队的主题“考察传统体育旅游在晋南的开展”。

第三届“九天家私杯”传统武术即现代搏击公开赛只是大众体育、传统体育以及传统体育旅游的一个点,我们需要进行更广泛的考察和了解。

为了更好的了解和开展传统体育旅游,我们在体育馆前对一些路过的群众进行了询问,以了解他们对传统体育以及传统体育旅游的看法、意见及建议。

经过询问,大众对于传统体育以及传统体育旅游的开展都是很支持的,他们提到了广场舞、太极、交谊舞等等,这些都为大众所喜爱,并且成为了城市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而这也恰恰体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体育的有机结合。

2019年,要在山西举办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这里也将成为旅游的热点。可见,传统体育旅游在晋南地区的开展是非常好的,这也为我们更好的开展传统体育旅游提供了方向。

文字作者:刘梓晗     摄影作者:张豪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