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校五四大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0日 11:34   编辑:贾谊   点击量:

各学院团委、学生社团团工委、各学生组织:

    2017年5月4日,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忠人代表党委发表讲话,与青年大学生共同回顾了青年运动光辉历史,梳理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大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阐释了青年大学生成长发展面临的机遇,从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勤学笃行,做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推动者;明辨择善,做先进思想文化的引领者;创新创业,做引领时代发展潮流的先行者;学习榜样,做传承五四精神的担当者等五个层面,给全校青年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校长刘有智寄语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培养高尚品德;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两位领导的讲话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路径。

    广大青年学生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与时代同发展、与学校共奋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应深入学习领会李忠人书记、刘校长的讲话精神,将其贯彻到学习工作实践中,争创更大成绩。现将李忠人书记、刘有智校长的讲话转发给大家,请全校各级团学积极组织,认真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我校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

                                    2017 年5月8 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