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0日 13:52   作者: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分团委   点击量:

体育学院开展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7月8日,中北大学体育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队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鹏老师及学院团委书记唐伟老师及十名学院优秀学生组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以“行绿色山水,宣体育健康,品快乐生活”为主题,奔赴山西省忻州地区,对当地体育旅游开展现状进行走访调研。

在启动仪式上,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教授对此次暑期实践团队的队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纪律,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规定,听从领队安排,确保实践团队每个成员的人身安全;第二、发扬中北体育人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做好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准备,勤俭持家,自力更生,不给当地老乡添麻烦;第三、要有团队精神,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充分体现出我们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保证团队的高效运转,顺利完成此次实践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鹏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实践团队的队员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以确保此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可以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