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2014年体育学院星级宿舍评选结果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10日 23:02   作者:孙艳菲   编辑:唐伟   点击量:

2014年6月5号体育学院生活部部长白雪带领两名副部、三名干事对体育学院全院学生的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严格按照寝室卫生检查制度执行。此次检查针对全院宿舍卫生进行星级宿舍评比,并奖牌和奖品,奖品包括洗衣液和洗手液。

           

在此次评选中获得星级宿舍的有六个寝室。分别是:一星级宿舍的有大二女生宿舍430、大一男生宿舍525、大一女生宿舍522,二星级宿舍的有大一男生宿舍523和524,三星级宿舍的有大四女生宿舍433,我院生活部针对以上宿舍进行奖励。

               

生活部全体成员希望我院学生能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有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希望我院学生能再接再厉,保持卫生,大学四年生活愉快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