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爱我校园,关爱老人——体育学院雷锋日走近我校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06日 11:37   作者:张斌   编辑:tyxy   点击量:

3月5日,借着学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爱我校园、爱我龙山”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春风,体育学院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由院分团委书记唐伟老师带队走进学校离退处,开展了“爱我校园,关爱老人”的活动。

 

在离退处刘彬处长和程芳老师等领导的协调帮助下,唐伟老师进行了详细工作安排,同学们对台球室、书画室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清扫并布置了多功能厅,在劳动的间隙,同学们还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使整个离退中心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老人们和离退处的领导老师都同学们发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精神十分赞赏。

 

在此次活动最后,我们留下了《关爱老人长期联络登记表》并留存了相关人员的联系方式,计划以学生会各部为单位,长期联系关爱我校“空巢”老人或者孤寡老人,将爱心活动长期有效的进行下去。

 

    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对能为老人出一份力并带去快乐而感到无比欣慰,都纷纷表示要争取更多的机会来关爱学校的老人。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