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新学期伊始,体育学院学生会对2013级新生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01日 09:23   作者:白雪   编辑:唐伟   点击量:

    2014年2月28日体育学院学生会对全体大一学生进行宿舍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与安全问题,并记录与上报一些迟迟不能解决的宿舍问题。学生会新老干事认真投入工作,全体大一学生也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工作。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学生会新老干事兵分五路,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总体上说,宿舍检查结果女生宿舍检查结果优于男生宿舍检查结果。各组带头人都向各宿舍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提出了不足之处应如何改进的措施。宿舍检查过程中,气氛融洽,更像是一次加强学生会与全体大一学生联系的交流会。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促进了院学生会与学生的交流,解决了较多一直未能落实的问题,达到了督促学生注意保洁与安全的目的。

    在此特别表扬男生524宿舍 、523宿舍、 525宿舍 、女生522宿舍整洁、干净、舒适、卫生,特提出表扬,值得大家学习。整洁、干净、舒适、卫生,值得大家学习。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