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中北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09:20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6月15日上午,由体育学院主办的“中北大讲堂”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讲堂特邀请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激光运动医学教授刘承宜博士。25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报告由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教授主持。

刘承宜教授结合国内国外的真实事例,分别从“健康的第一人”、“怎么才算长大”、以及“无效医疗”等三个方面来着重强调体育运动及体育科学对人们的影响,生动形象的把每一个点讲的淋漓尽致。让体育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吸收更多的宝贵经验。同时和同学们展开现场互动,从问题回答中传授专业知识,和对问题看法的不同观点,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曹院长强调:同学们要有积极的热情,对待事情要专注认真,时刻对自己的工作抱有积极的态度。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刘教授的讲座中汲取经验,深刻理解运用并实践刘教授体育文化精神,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开辟一条崭新的道路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